我是鲨陛

我是sb

【英法】我的大明星室友是个伪绅士

 本章一丢丢的变态搭配极致的浪漫哦,敬请期待

24k纯甜,私设ooc,不喜勿喷


孤岛映流光,寒雪落青顶,暧昧不断缠绵。(完结倒计时——2)


数据越来越拉了,有点力不从心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,鲨陛十分感谢。


—5—湖心岛看雪


     “两处相思同淋雪,携手今生共白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法兰西嘴里莫名其妙地嘟囔着。


  他的意识渐渐清晰,宿醉让他此刻头痛欲裂。


  他扶额摇摇头,缓缓睁开眼睛。映入眼帘的是赤裸的胸膛,他的脸与健硕的胸肌仅有几厘米之隔。


  耳边传来嗡的一声,他脚比脑子还快,一脚就把身边熟睡的英格兰踢下床。


  “哇啊!法兰西大清早的你发什么疯?!”英格兰收拾了一晚上的烂摊子,根本没睡几个小时,一大早还被照顾一晚的人蹬下床,心情自然不会太好。


  “我发疯?你在我床上干嘛?”法兰西身上传来一股凉意,低头一看,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英格兰的床上。


  他像是受惊的兔子,急急忙忙拉起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只露出一双伶俐的眼睛审视着坐在地上,上身赤裸的英格兰。


  “如你所见,这是我的床,而且是你自己爬上来的。”英格兰揉了揉头顶乱糟糟的头发,平息着心中的怒火。


  英格兰率先冷静下来,细声细语地跟法兰西说昨晚发生的事,“你昨晚喝多了,我给你背回来的。刚一进宿舍,你就说自己要上厕所然后就摔浴室里了,我去扶你,你吐了我一身。”


  “我吐了你一身,为啥我是裸的?我衣服呢?”法兰西说着,眼睛盯紧站起身坐到他身边的英格兰。


  英格兰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“我洗澡,你穿着衣服二话不说冲到浴室里死死抱住我,跟个树懒一样,咋扒都不松手。你以为给你脱衣服很轻松吗?背你一路回来还折腾,看着挺瘦一人,居然死沉死沉的,累死我了。”


  法兰西听着英格兰抱怨,藏在被子里的耳朵红得快要滴血了。英格兰说的很详细,他也渐渐想起了昨晚他干的蠢事。


  在排队上对英格兰的事感兴趣;陪英格兰拿酒结果自己主动亲吻英;趴在英的后背上跟他碎碎念;看见英健美的身材就忍不住抱了上去;光溜溜的自己因为留恋英的温暖便爬到英的床上沉沉地睡着了。


  “好了,昨晚什么奇怪的事情都没发生,别在这儿胡思乱想了。”英格兰的话轻轻飘过,让法兰西游离的思绪重新镇定在脑中。


  英格兰抚了抚法兰西的脑袋,把床边备好的衣服递给法,转身套了件外衣走出门去。


  法兰西呆呆地看着英格兰的背影,思绪万千。法兰西从未对任何人有过这种感觉,他向来大大咧咧,没心没肺的。但是看着英格兰,感受着他的温度,倾听着他的声音,他的一切都能搅动法的心弦。


  法兰西的心乱了。




  英格兰靠在门上,笔直的身体慢慢卷曲,他抱膝蹲在宿舍的门口,像一个办了坏事的孩童不敢走进家门。


  法兰西应该是在后悔吧,他现在大概挺混乱的,他应该想要自己待一会儿。不该这么早就越界的,应该继续忍耐下去。可我真的还能忍得住吗?


  英格兰低下头去,眉头紧蹙。他的脸抵住膝盖,想把自己蜷缩起来,妄想逃离这个混乱的世界,却又舍不得门后的法兰西。


  “我该怎么办才好?”英格兰叹息道。


  隔壁的门开合的声音吓了英格兰一跳,他抬头看向走出门来的瓷,迅速站起身。


  “在烦恼什么呢?法兰西吗?”瓷问,声音和蔼可亲。说完就把英格兰拽到走廊尽头的窗边。


  英格兰能看出瓷城府极深,一直有些戒备。但是目前,瓷大概率是站在自己这边的,也就不再警惕。


  脚步跟着瓷走,也如实回答了瓷的问题,并把昨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瓷。


  “事情就是这样,瓷我该怎么办?”英格兰低下头,双手的指节相互扣弄。


  瓷脸上挂着笑容说:“他这么做了,就是对你也有好感的,你在畏惧什么?”


  “可我感觉他对我有讨厌的情感,我不敢贸然行动,不然连朋友这唯一的关系也保不住。我等了他很久,不敢也没有这个资本对赌。”英格兰乖乖回答道。


  “哈~容易的事被你们弄得很复杂啊。”


  “我们之间的羁绊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浅。”英格兰撇撇嘴。


  瓷的眼中的深渊凝视着英格兰,嘴角挂起玩味的笑,“我看出来了。但是作为全球顶级娱乐企业的第一继承人,做事如此畏手畏脚,让我很是意外。”


  听到瓷的话,英格兰脸色一变,气氛瞬间阴沉下来。


  “你都知道些什么?”英格兰随机警惕地后退几步,和瓷拉开一定的距离。


  瓷看着他的反应,感到十分好笑。他摊了摊手表示:“别紧张嘛,放轻松。我只想和你闲聊一会儿罢了。”


  眼前游刃有余的瓷非常像一个人,这个人他无比熟悉,又无比陌生,他是英格兰的深渊。


  英格兰想到这里胃里一阵恶心,他忍住想吐的感觉,泛白的嘴唇随之开合,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
  瓷移开眼,视线投向窗外光秃的树林,说:“马上就要到春节了,法兰西无家可归。他的父母从未关心过他,也不让他回家过年,所以每年他都是一个人待在宿舍的。这是一很好的机会,让法兰西感受一下家的温暖吧。”


  说完瓷拍了拍英格兰的肩膀,朝他比划了一个大拇指,眨巴眨巴眼睛。这可是来自瓷哥的肯定。


  看瓷确实没有恶意,英格兰也歇下心来,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瓷。”


  “我也不是白提供情报的。”瓷的神情冷了下来。


  英格兰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战战兢兢地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  “我想认识一下你的弟弟美利坚。”


  听到美利坚的名字英格兰的瞳孔猛然放大,胃里的恶心感实在难以忍受让他干呕了几下,俊秀的脸变得煞白。


  瓷看着英格兰的反应,身上打了个寒颤。这美利坚是干过多缺德的事让英格兰恶心成这样。


  两人之间的气氛降到了冰点,整个走廊寂静无声。


  “好了,该说的我都说了,别忘了我们的约定。”瓷说完就快步走向自己的宿舍。


  刚走到门口,他就感觉到隔壁虚掩的门后站着一个偷听偷看的小不点儿。


  于是瓷提高嗓音,像是特意讲给两人听,“那我就先回去了啊,别让法等太久了。快回去吧英格兰。”


  英格兰听懂了瓷的画外音,但不敢多想,他几个箭步冲回宿舍,一开门就和趴在门上的法兰西撞个满怀。


  法兰西本来见瓷来了就躲进门里,半蹲下侧着头,耳朵贴在门上,听外面的动静。这突然一开门,法兰西的脑袋直接抵在英格兰胸口,耳朵里传来一声声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
  “啊对对对…对不起,我没偷听,我啥也不知道……”法兰西眼冒金星,说话差点咬着舌头。


  英格兰脸色不太好,不太想让法兰西看到这样的自己,就冷着脸躺到自己床上,也没再跟法兰西说话。


  法兰西看着冷漠的英格兰,眼中流露出悲伤。


  在英格兰出门一小会儿以后,法兰西就穿戴好了。他看英格兰穿的衣服不多,大冬天的,很是担心就准备出去找英格兰。结果刚开门就看到和瓷相谈甚欢的英格兰。他虽然没听清两人再说什么,但是他们都笑得很开心。


  他知道英和瓷没什么,也不可能会有什么。但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,一股无名的怒火从心底席卷而来,又被此刻英格兰的一盆冷水浇灭。


  法兰西红着眼角,蹭进瓷和俄罗斯的宿舍。从此直到瓷和俄回家过春节之前,法都和他们住在一起,没回过自己的宿舍。




  转眼就到除夕了,学校里的学生基本上已经走光了。宽阔的校园显得有几分冷清。


  瓷和俄已经回家去了,法兰西无处可去,只能回自己的宿舍。


  除夕本该是团圆的日子,可是法兰西却独自在空无一人的画室里待到很晚。


  “明明还没画多久,怎么天都快黑了。”法兰西看着手机界面上的时钟自言自语。


  他默默看着空旷的手机界面,除了瓷的关心便什么都没了。


  法兰西仰起头,就这么仰着脖子呆了一会儿,才把手机放回兜里,背上包离开画室。


  法兰西走进很久没回的房间里,屋内一片漆黑空无一人。


  法兰西的心也沉到了谷底。


  他没有开灯,把包往地下一扔,径直奔向英格兰的床榻。


  床上被褥铺得整整齐齐,枕边摆放着几件叠好的衣服。法兰西把鞋脱到床边,自己跪坐在松软的床垫上。


  法兰西感觉自己像被恶魔蛊惑了,他看着英格兰的那叠衣服,伸手拿起最上层的衬衫。


  法兰西做贼心虚地朝周围看了看,确定没人以后,放心地低下头。


  法兰西紧紧地抱住衬衣,双手在衣服上摩挲。他整张脸都埋进柔软的布料中,高耸的鼻梁细嗅着清新的衣服。一股洗衣液的清香夹杂着英格兰荷尔蒙的味道,令人着迷上瘾。​


  法兰西的细长的手指缠绕着衣服,脸又蹭了几下衬衫,嘴里柔声细语一遍遍叫着“英格兰”。


  欲随情起,法兰西眼角泛红,整个人像过水的苹果般羞红。向下看去,宽松的牛仔裤内支起一座有些陡峭的小山坡,清晨的露水从坡顶溢散开来,浸湿了覆盖着山丘的雾霭。


  法兰西回过神来,他恋恋不舍地放下衣服,仔细叠好,重新放回枕边。


  还没等法兰西从床上站起来,宿舍的门就打开了。英格兰穿着长长的风衣,整个人清冽飒爽,怀里抱着一束红玫瑰。他打开灯,和坐在床上的法兰西大眼瞪小眼。


  “英英英英…英格兰,你听我狡辩!”法兰西蹭的一下从床上弹起,一蹦三尺高。


  英格兰看着法兰西怪异的举动,抬眼扫视一圈自己的床,目光直接锁定到了枕边叠得皱皱巴巴的衬衫。


  他的眉眼见闪过一丝惊讶,顿时英格兰整个人像煮熟的虾似一片绯红。


  “你别胡思乱想! 谁让一直不理我,我往你床上蹭灰罢了,你别乱想啊!”法兰西语无伦次地解释着,却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,脸刷地一下烧红。


  “知道了。内个……前段时间是我不对,这个送给你,别生气了。”英格兰知道法兰西害羞就刻意避开了之前的话题。


  他一手挠头,一手把火红的玫瑰送给法兰西。又因为太过害羞,声音有点颤抖,“和我一起过年吧,新年快乐。”


  英格兰没敢看法兰西,头扭向一侧,眼睛无措地盯着木地板。


  “荣幸之至,绅士先生。”法兰西接过花,笑颜如这一束玫瑰般绽放在白皙的脸庞,无数繁盛与艳丽都在刹那间洋溢。


  法兰西灿烂的笑容萦绕在英格兰心头,无法抹去。法兰西才把花放下,英格兰就牵起法兰西的手,拉着往外跑。


  少年爽朗的笑声在走廊间回荡,久久不散余音绕梁。


  英格兰把法兰西带到一家小餐馆。这里陈设略显简陋,但是很有烟火气,大过年的来吃饭的人也不多。两人相继坐在了窗边的位置,等饭时聊起天来。


  “我之前给你买饭的时候,你说这家的味道最好。”英格兰看着惬意的法兰西,嘴角挂着满心的喜悦。


  “你居然还记得?”法兰西有些惊讶。


  “一直惦记着。”英格兰坚定的回答让法兰西感到了幸福的滋味,这比世界上所有的糖果更加甜蜜。


  “你是明星诶,在这儿吃不怕被人认出来吗?”法兰西问。


  英格兰轻松地回应,“我马上就要退出娱乐圈了,经纪人为了做好准备会降我的热度。我的辉煌大多是资本筑起的高墙,没必要担心这些。”


  “行吧。希望我不用吃到一半被迫跑路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
  菜上得很快,两人就着饭菜干了几瓶酒。两个孤独的人相互陪伴着,第一次与“家人”一起吃了一顿年夜饭。


  自两人开始吃饭雪就下了起来,洁白无瑕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,宛如美丽的银色蝴蝶在翩翩起舞。雪,越下越大,雪花漫天飞舞,似烟非烟,似雾非雾,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茫茫大雪之中。


  等了半天,飘洒的雪花才渐渐稀疏。


  “呼。雪小了,咱们走吧。”法兰西冷地朝缩成一团的手不停哈气,冻得有些发红的脖子往大衣里缩了缩。


  英格兰眼疾手快地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条灰色的围巾,柔软的触感不用戴就让人感觉十分舒适温暖。


  他搂过法兰西,把人拉近身边。将围巾套到法兰西的脖子上,细致又温柔地围了一圈又一圈,最后打了一个不大漂亮的结。


  “法,时间还早,咱们去溜溜呗。”英格兰提议道。


  法兰西抚摸着脖间的围巾,默默点了点头。半晌后像是想起什么,拉着英格兰的袖口朝学校附近的公园进军。




  沿着学校门口的马路向西走就到了一个公园。雪后的公园中,目之所及皆是银装素裹。高大的树木上缀着白雪伴在弯曲的小道旁,围在道路中央的湖面结成厚实的冰层被皑皑白雪层层覆盖。


  湖中间一座小岛静静地浮在水面上,积雪如砂糖一样覆盖在小岛上,月亮撒下的光辉笼罩整座岛屿,显得诗意盎然。


  “哇,真是绝景。我还从没在下雪天来过公园。”法兰西看着美如画卷的景致赞叹不已。


  英格兰眼眸没离开过法兰西的脸,却也应和到:“嗯,真的很美。”


  “英gay兰,来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吧!”法兰西话音一落,一个后撤步弯下腰团起雪球直接瞄准英格兰投去,正中英格兰的脸。


  英格兰也毫不留情,抹掉脸上的雪,盘出一个雪球朝法兰西扔去。


  他们沿着小道向前奔跑,飞舞的雪球来往不绝,一路嬉笑打闹。


  跑着跑着,一座架在石阶上的模板桥吸引了法兰西的注意力。模板桥连接着小路和湖中的小岛。


  “英gay兰,停停停。”他伸手推住英格兰的胸口,“咱们上去看看呗。”


  “走吧。”英格兰率先一步踏上木桥,两人一前一后走到岛上。


  “这个岛是个情侣圣地,以前我来的时候上面成双成对的,全是小情侣,可碍眼了。”法兰西说着,也没觉查到话里的不对劲,又继续说:“趁过年没人,终于可以上来看看了。”


  情侣……圣地吗?英格兰耳朵又泛起红晕。不再多言,拉着法兰西在岛上转了一圈,最终坐在靠湖边的雪堆上。


  “法兰西,你为什么不回家过年啊?”英格兰虽从瓷那里打听了一些,但他还是想听法兰西跟他亲口讲述。


  “不是所有人的家庭都叫家的。我是父母联姻任务之下的产物,那个恐怖的地方从没有爱,也绝不是家。”法兰西的神情有些落寞,声音中夹杂的都是冰冷的恨意。


  “那你呢?也是无家可归的倒霉蛋吗?”法兰西反问。


  见法兰西问自己,英格兰就滔滔不绝地说起来,“我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死了。在我妈死后,老头子又娶了个贪财的女人,生下个祸害。他们贪婪又残忍,抢走了原本属于我的所有。”


  “咱俩半斤八两啊,天选倒霉蛋。”法兰西无奈地感叹。


  “但我很幸运,我遇到了一颗星星。”英格兰看向法兰西,眉眼间是无尽的温柔,“我有次逃到了一片树林里,本以为迷了路就要死在山上了,结果被我的星星救了下来,还把我送回了住的地方,自此我们便结识了。他像是个流浪在外的野孩子,衣衫褴褛地天天偷跑到我家陪我玩,那是我阴暗的童年中最美好的时光了。”


  说着英格兰眼中的光芒暗淡了几分,原本看着法兰西的眼睛投向闪烁的湖面。


  “他原本承诺与我永远在一起,带我离开这里一同远航。但他在说好的那天失约了,从此我再没见过他。他……也应该不记得我了。”英格兰语气中有些委屈。


  “不会的,他一定还惦记着你,只是时间未到。上帝总会让你们重逢。”法兰西抚过英格兰的黑发,掠去洒落在头顶的雪花。


  月光下,法兰西微微抬手,拨开被夜风吹乱的发丝,隽秀俊美的面容便被月光镀上一层浅浅的光晕,秀眉修目,尤其是那眉眼之中,仿佛月光被裁了一段下来,盛落在其间,眼瞳隐隐有浅淡迷离的光华。


  眼前成熟的侧脸与十几年前稚嫩的脸庞恍惚间重合在了一起,他仍然是他,是苍穹幕落撒下的星辰,在英格兰眼中熠熠生辉。


  法兰西怔怔地欣赏满天飘飞的雪花,“英格兰,你说雪花会是什么味道的呢?”


  “噗嗤”法兰西被自己有些愚蠢幼稚的问题逗笑了,笑就像清泉的波纹,从他嘴角的小旋涡里溢了出来,漾及满脸。


  英格兰心里发痒,浓烈的爱意率先从碧蓝的眼眸中倾泻而出。


  “尝尝不就知道了。”英格兰看到一片雪花飘到法兰西的手背上,便俯身吻了过去。


  柔软的唇贴上微凉的手背,暧昧的氛围达到顶峰。汹涌的爱如荒原的野草随着火种的微光燎原。


  法兰西伴着雪花,吻上英格兰的脖颈;

        英格兰将唇瓣落到沾有雪迹的额头;

        法兰西的唇触碰英格兰挂着雪白的睫毛;

        英格兰亲上法兰西高耸的鼻尖。


  四瓣嘴唇间的距离若隐若现,法兰西卷翘的长睫毛微微一扇动就可以搔刮英格兰的颧骨。


  法兰西无法忍耐下去,抬起头努努嘴,四片唇瓣便牢牢的贴合在一起。


 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,但法兰西却更加主动,他用舌尖轻轻地描绘着英格兰的唇线,感受着唇瓣的柔软。法兰西只是稍微牵引了一下,英格兰便马上就配合起来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  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,雨步的轻慢,零落在点点花瓣上,娇羞欲滴,花的柔美和雨的芬芳相互缠绵,共汇成一丝清香,深深的荡起了这心潮的涟漪,又悄然无声。


  就在两人亲吻时,烟花不断的射上天空,仿佛一道道逆射的流星。


  他们在喧嚣的爆竹声中接吻,热烈的情感在黑暗中肆意的盛开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