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鲨陛

我是sb

【恋与深空】猎人小姐不要随地乱捡小动物

◎祁煜/黎深/沈星回×你

◎老公爆改萌宠,快把他们抱回家亲亲抱抱举高高吧😉

◎ooc撞梗致歉


🌟🌟

    天色渐晚,你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到家门前。正准备开门,突然感觉脚边有软软的触感。

  你低头一看,一个浅黄色的团子在你脚边蹭来蹭去,他一瘸一拐地围着你打转,像是腿上受了伤,但细看却没什么受伤的痕迹。

  你被这只小兔子萌化了,蹲下身抱起小团子,“兔兔受伤了吗?要不要跟我回家呀?”

  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呆呆地望向你,如蓝宝石一般透亮。他一脸无辜,与你对视了一会儿,便像没有听懂你说了什么一般,自顾自地用他柔软的头轻轻蹭着你的手。

  这谁能忍?!

  你一把搂住小黄团子,把他带回了家。

  你准备给他洗个澡,他却如临大敌,像是怕水一般,极为抗拒你给他洗澡。可是兔兔怎么能是人类的对手呢,最终还是被你五花大绑抱进了浴室。

  当你裹着沐浴露的手划过他柔软的肚肚,他浑身一个激灵,猛得从你身上跳开。却又没有逃走,只是试探性地慢慢走到你身边,用他湿淋淋的小脑袋蹭了蹭你耷拉下来的手。

  终于洗澡大战以兔兔被洗的干干净净而告终。

  你抱着兔子坐在沙发上,双手反复揉弄兔兔柔软的绒毛。

  盯着这一抹浅黄,你总觉得莫名熟悉。

  嘶,怎么和沈星回是一个色系的。

  你把他托起来,一人一兔四目相对。没错连眼睛都很像。

  星星兔眯了眯眼,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轻舔了一下你的指尖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,你好可爱!以后你就叫星星兔”

  “宝贝给妈妈亲一口”你把他放在沙发上,双手禁锢住兔爪,对着星星兔的小脸就是一顿猛亲。

  他短暂地挣扎了一下,可是小兔兔怎么能是你的对手呢?他只能有所隐忍地闭紧双眼,任由你红润的嘴唇在他软软地肚子上来回摩擦。

  圆圆的尾巴团团一晃一晃地吸引了你的注意,你罪恶的小手朝后面的尾巴伸去。软乎乎的尾巴被你来回揉搓,他像是收到什么刺激,身体猛得抖动一下,然后剧烈的挣扎起来。

  他双腿来回扑腾一不小心蹬到了你的脸上,你被他打了个措手不及闷哼出声。星星兔听到你的声音身体一僵,他见你趴着揉脸爬起身来,慢慢跳到你面前。你捂住脸的手感觉到有毛茸茸的东西蹭来蹭去,你刚把手移开,星星兔粉粉的小舌头就轻轻舔在你被他蹬到的位置。

  “你,在安慰我吗?”

  星星兔歪头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,你感觉心快被他萌了。

  还能怎么办,兔兔这么可爱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。

  最后,你摸了个爽才放过星星兔。

  夜深了,猎人是个辛苦活,你搂着星星兔躺在松软的床榻上,不一会儿,你平缓的呼吸告诉星星兔你已经睡熟了。

  一阵微风拂过,小黄团子眨眼间变成了那么大一个沈星回。

  单薄的露背毛衣勾勒出他身体的曲线,身后毛茸茸的圆尾巴疯狂颤动,长长的兔耳折了起来。沈星回轻轻用指尖扶过你的鼻梁,最终在唇上流连。

  他面上带着不可言说的粉红,红晕一路蔓延到脖颈,整个人像是熟透了一般。

     他的眼尾像狐狸一般向上挑起,嘴角露出一抹意义明确的笑容。

  修长的指节挑起你的一缕碎发,他探身将唇附上你的发丝。

  轻声道:“晚安,坏主人。”

  

🐟🐟

  “姐姐,姐姐,帮我捞条小鱼呗”一个胖胖的小朋友拉住你的衣角,把你拉到一个小鱼缸边。

  听着小朋友软糯的撒娇声,你还是心软了。

  “好好好,你想要哪条呀?”你弯腰笑着问道。

  “咚”

  “什么声音?”你被鱼缸突然发出的响动吓了一跳。朝鱼缸看去,一只渐变色的鱼反常地用头撞击着鱼缸,像是在吸引你的注意。

  他格外地漂亮,前身如大海般幽蓝,片片鱼鳞闪着灿灿光点,随着鱼身的曲线,那篇深海渐渐被赤红晕染。他似乎受过伤,鱼身的正中央缺了一片鳞片,留下的一片漆黑格外扎眼。

  “姐姐,姐姐!”那孩子的小肉手你眼前挥了挥,打断了你的思绪。

  “我喜欢内条黑不溜秋的。”

  你撇了那只怪鱼一眼,对卖鱼的说,“我要捞两条。”

  学着之前祁煜捞鱼的动作,你轻松捞着那只怪鱼以及小孩喜欢的黑不溜秋。

  “来这只给你,这只是我的。”你笑着把鱼递给那孩子。

  小胖子向你鞠个躬,只转眼间小小的身影就消失在海的边际。

  这可真是个怪事,那孩子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,算了先带着小鱼回家吧。

  你每天在外与流浪体搏斗,家里几乎没怎么布置过。翻箱倒柜,最终只有浴室的大浴缸可以做小鱼温暖的家。

  你给浴缸里接满了水,把小美鱼放进缸里。他像是缺水的鱼儿重归大海一般雀跃地四处游窜。

  “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,请多多关照。”

  你的手指在水面上点了点,随后准备上床睡觉了。忽的,小鱼像是有一肚子话要说般在水里打转。

  你无奈摇摇头,似是安抚一般说到“好了,明天再来看你。”随后你回到卧室,困意席卷而来,不一会儿你边进入梦乡。

  “咚……咚”

  浴室的响动将你从睡梦中唤醒,作为猎人,你本能地拿起枕边的匕首,缓步向浴室走去。

  你一把推开门,把浴室的灯打开。光线穿过瞳孔的一瞬,映入眼帘的是只幽怨的人鱼坐在浴缸边。蓝与红交织的鱼尾在水中上下扑棱,他上身赤裸,水珠从深蓝色的发梢滴落到白洁的肌肤上,顺着肌肉的纹理一路向下。

  “祁……祁煜?”手中的匕首滑落到地上,你的下巴差点同匕首一起做自由落体。

  祁煜撇撇嘴,一脸幽怨,“现在认出我了?我游了半天,写了八百遍我对你的爱称,你居然一遍都没有认出来。”

  “这谁能认出来啊喂!”

  祁煜目光灼灼,眼中带着思念与欣喜,嘴却撇了撇“以头抢缸了,你才知道卖我了;海鱼在淡水里快断气了,你才知道来收尸了。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求救,保镖小姐一个都没接。想要和你约会,你总说工作很忙。快半个月没有见面了,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想你。”

  你被他说得有点脸红,连忙走上前去。望着他柔情似水的眼眸,你不禁抬手抚上他的脸颊,肌肤相触的一瞬祁煜的脸微微泛红,他深邃的眼底只有对你满满的爱意。

  祁煜晃了晃脑袋,温热的脸颊磨蹭着你的手心,水中扑腾的鱼尾将他此刻的兴奋暴露地一览无余。

  四周弥漫着暧昧的气息,这柔情实在醉人,祁煜脸颊的红晕一路蔓延到耳根。水声与怦然的心跳声在空旷的浴室格外突出。

  你一手摩挲着他的脸,一手跟随着水滴划过突出的喉结,顺着肌肤向下抚摸胸前两点到坚实的腹肌。你并不满足于此,那条波光粼粼的大尾巴实在令你好奇。

  你抬手顺着光滑的鳞片往下一滑。“唔!”祁煜闷哼一声,整条鱼都在微微颤抖。

  “那里……不可以。”祁煜抓住你的手腕,防止你再做什么危险的事情。

  他托起你的两只手臂架在他的双肩上,顺势搂住你的腰把你拉到身侧。

  你环住祁煜的脖子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吻,“祁煜,你的尾巴很漂亮。”

  祁煜嘴角含笑,“我身上并不只有尾巴漂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🍐🍐

  一如往常你推开家门,打开客厅的灯,丝滑地往黑皮沙发上一躺,只觉得身下多了个软软的东西。

  “喵呜~”一声突如其来的猫叫吓得你弹射起步。起身定睛一看,是一只黑猫,他如果不张嘴,真的能够和沙发融为一体。

  “哪里来的猫猫啊?”你环视了一圈,看着大开的窗户好像知道猫是怎么进来的了。

  可是你家在六层他究竟是怎么飞上来的?

  你蹲在沙发前,看那只黑猫卧在沙发上舔毛,他本能抬起腿,突然怔住,抬眼瞟了你一眼慌忙起身卧到旁边去了。

  真奇怪,你居然在猫的动作里感到了他的尴尬。

  你觉得他的反应很有趣,所以你决定逗逗他。

  你伸手轻轻抓住猫猫的身体,往后一拉,把他拽回原位。

  你看他没太大反应只是叫了两声,觉得他性格不错,就更加大胆起来。

    你把猫猫抱起来,随即躺倒沙发上,他正好趴在你的胸口。不知怎的他突然挣扎起来,好像害羞一般。

  你的双手牵住猫猫的两只前爪,“反抗是没有用的,小猫咪你还能怎么样?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,木马。”紧跟着就是一顿猛亲。

  看见我的目光下移,头向他柔软的肚子贴近,猫猫的瞳孔忽的收缩。

  “别……不行”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。

  怀里的猫猫突然变成黎深,他的双手撑在你两侧,将你牢牢锢在身下。看着黎深近在咫尺的脸,你眯了眯眼,一脸地不可思议。

  黎深慌忙起身退到沙发的一脚略显拘谨地坐着。你也坐起身来,这才看清黎深穿着一身黑衣,头上顶着一对猫耳动来动去,身后长长的尾巴卷住沙发的坐垫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黎深脸上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朵出卖了他。

  “我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就给变成猫了。我,我回不了家,就来找你。”

  你看着他紧张的样子轻笑出声,走到他身边俯身捧起他的脸。

  两人眼神刚对上,黎深便偏开头闪躲。你手部用力扭过他的头,手指摩挲着他的下巴,主动去亲吻他的唇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,黎医生。今晚就在我家睡下吧。哦对,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爬上来的?”

  “我发现我还可以实用我的evol。”黎深环住我的腰,尾巴摇来摇去的。“这次真的谢谢你。”

  你看着他的猫耳,情不自禁去揉了揉,惊喜的听到了猫猫的呼噜声。

  怀中的黎深全身紧绷,“你,什么都没听到。”

  很好,耳朵更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楼下走过一位不知名路人:“耶?这户人家窗户下咋有这么长一条冰柱子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